纽约市是环保先锋
2015-01-16

    前排(左一)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左二)市议员列文(Stephen T。Levin)、(右二)市议员理查德(Donovan J。Richards)和(右一)市议员哥斯达•康斯坦丁尼(Costa G. Constantinides)在倾听各项目负责人的反馈(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13日下午,纽约市议会对纽约市的环保工程举行听证会,听取不同工程和项目的运行状态的反馈。市议员理查德(Donovan J。Richards)主持会议,还有市议员列文(Stephen T。Levin)、市议员哥斯达•康斯坦丁尼(Costa G. Constantinides)、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 和市议员乌利奇(Eric Ulrich)出席会议。
    柴油环保利用
    美国国家生物柴油委员会州政府事务总监谢尔·比尼尔(Shelby Neal)谈到,美国国家生物柴油委员会(NBB)是代表国家的生物柴油和可再生柴油制造设备设施,市场营销和原料生产商的贸易协会。该协会作为协调机构在美国的研究和开发柴油的利用。
    纽约市已是替代燃料的领导者,具体的说,在生物柴油方面。在201210月,全市实施生物取暖的燃油,在全国是第一个全市范围内实施。甚至,在实施的政策前,纽约是生物燃油最大的市政用户使用者,纽约全年的大部分车辆和建筑物都自愿使用,低到中等水平的生物柴油。总之,纽约市一直是一个真正的先锋,一路领先于全国各地的城市。
    生物燃油环保利用
    美国新城能源公司(UMEC)的总裁丹尼尔(Daniel M. Gianfalla)表示,美国新城能源公司是提供汽油,超低硫柴油,生物柴油,生物热,取暖油和天然气于整个纽约州。
    在过去的十年中,美国新城能源公司感到自豪的是,已经达到纽约市议会和市长的办公室的要求,温室气体减少80%,到2050年今天该公司,积极支持开发Intro 54项目,Intro54设置B55% biodiesel),即5%的生物燃油的最低燃油标准的关键目标。纽约最近的规划和立法,在城市拥有和经营的渡轮要求最低燃油标准,最引人注目的是史泰登岛渡轮,达到5%的生物燃油。该公司正在积极支持Intro451海洋工艺中达到5%的生物燃油的最低燃油标准
    水路运输环保
    大都会海滨联盟的主席介绍,大都会海滨联盟是超过800社区及康乐团体,教育机构,企业,和其他股东的联盟,致力于恢复和振兴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水道的双向状态的。大都会海滨联盟的水道是结合了经济效益,水路运输、休养生息和环境教育于一身。
    大都会海滨联盟的项目(Intro54是为了提高一个已经净化,高效的运输方式的一个积极步骤。水路运输要求减少排放污染,而且仍有余地再削减。生物柴油的混合燃料已被确定为减排的有效手段。这方面纽约州在全国已经率先。现在,北美的水路运输无论公共的还是私人的渡轮使用生物燃料。现在,已经研究了很多方法可以解决有关生物燃料堵塞的船只的燃料系统。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白思豪秀“零死亡愿景”成果 纽约华埠仍存交通安全隐患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464'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