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首次购房者 10个价值最优社区
2017-06-24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由于大华府地区房价在5月份创下历史新高,因此许多买家可能会在不太理想的地区寻找,但是特鲁利亚(Trulia)房地产公司,选了10个大华府首屈一指的居住社区(Best Value Neighborhoods)供参考。

特鲁利亚以价格、学区、犯罪率、通勤与附近的设施做为考量。 它也指出,列表中的地区仍有缺陷,例如靠近嘈杂的高速公路,或离市中心较远。

大华府地区最佳价值社区的第一名,是马里兰州的大学公园(University Park)。这个社区之获得高分的原因是;学区好,犯罪率低,通勤良好,住宅售价的中位数远低于都市圈的平均价格。

D.C.东北区的金曼公园(Kingman Park),位于D.C.军械库(D.C. Armory)北边,离繁华的H街走廊很近,因为拥有很好的餐馆和学校被评为第二名。

第三名是位于维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的法林顿-希林顿(Farlington-Shirlington),主要是因其高房价 。特鲁利亚的10大最有价值社区排名如下:

马州 University Park、D.C. Kingman Park、维州Farlington- Shirlington、 维州 Fort Belvoir、维州 North Springfield、维州 Groveton与

Alexandria、维州Tysons Corner附近的 Pimmit Hills、维州劳顿县(Loudoun County)的 Broadlands、维州弗农山( Mt. Vernon)附近 Fort

Hunt、维州安南德尔(Annandale)附近的 Lincolnia。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未来交通资金短缺 维州或提高各种税率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