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找大哥〞不灵了?宋祖英〝沦落街头〞献唱(视频)
2017-07-05


日前,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报导,宋祖英回到家乡湖南古丈,在街边为乡亲们唱歌。报导中附有近2分钟视频。对此,媒体纷纷以〝‘有事找大哥’不灵了〞,宋祖英〝跌落云端〞、〝沦落街头〞等为题来报导这一新闻。

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称,宋祖英6月中旬回到家乡古丈县,在街边唱歌近2分钟。视频显示:宋祖英身着牛仔上衣、红色短袖、七分裤和旅游鞋,彻底打回原形。和江泽民在位时,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国家大剧院的情景不可同日而语。

宋祖英此次在街头唱的是湖北民歌《龙船调》,唱词中夹有对白:〝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演唱到说这句问白时,旁边多名男子起哄,接道〝我来背你哟!〞,引围观者哄笑。

新浪网的报导及视频,被众多网站及社交媒体转载,不少媒体在标题中直接写〝‘有事找大哥’不灵了〞,宋祖英〝跌落云端〞、〝沦落街头〞等字眼。

中共〝十八大〞后,宋祖英不断被中共党媒以高级黑的方式明批、暗讽,其丑闻及动向一直被看作是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众所周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在中国广为人知。当年的央视〝春晚〞上,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在慰问演员时,江泽民握着宋祖英的手两眼放光,痴痴地不放手。

次年,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秘密吩咐将宋弄进海政歌舞团,从此江泽民常常光顾海政,宋也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两人一拍即合,勾搭成奸。

自那年之后,一直到2013年,整整23年,宋祖英一次都没有缺席央视晚会。

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从此以后,江宋绯闻逐渐传遍大江南北。

央视内部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那档子事,但都想从宋的嘴里印证这一点。2001年,有一次大家合伙把宋祖英灌醉了,最后宋把自己和江泽民的事嘀哩嘟噜都说出来了⋯⋯

据《〝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知道此事详情的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的马仔、前央视导演赵安与哥们儿张俊以在一次喝酒聊天时,不小心洩露了江、宋的丑闻。

尔后两人因事闹翻,张俊以为此写了300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散布江、宋丑闻,后来更多高层人士也都知道了江、宋的丑闻。2002年赵安因抖露江、宋的丑闻,获刑入狱。

江泽民得势时,宋祖英从1992年到2002年这十年间,在歌坛上〝很红〞,宋每年必上央视晚会,她的独唱成为每年晚会的压轴节目。宋还成了中共军衔最高的艺人,有〝国家一级演员〞头衔,拿国家津贴⋯⋯

据报,江泽民还花费30多亿元人民币为宋祖英修建国家大剧院,被民间戏称为〝大坟包〞。而江的亲信徐才厚曾几次挪用巨额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除了徐才厚外,很卖力的还有李肇星。

江泽民失势后,从2014年起,宋祖英已连续4年缺席央视晚会。

近年来,除了宋祖英的不利消息频传外,习近平当局反腐密集释放指向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的信号。近期,网上多次传出江泽民病危、瘫痪的消息。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开12万人大会 港媒:规模极罕见暗藏玄机

    下一篇: 管制再升级 中共全面禁止VPN应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