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街边停车 手机付费告别罚单
2016-12-30


【看中国纽约讯】在曼哈顿中城(14~59街)停车时,车主可通过智能手机付停车费以及续费延长停车时间。据悉,此后市府将分阶段增加新系统,预计到2017年夏天,该服务将覆蓋全纽约市85,000个停车点。

市交通局宣布,从现在起驾车人士可使用智能手机下载「Park Mobile」应用程序购买停车票、延长停车时间、追踪自己的停车纪录。此外,该软件还设有提醒功能,即在停车时间结束前的15分钟发出提示音。

纽约市交通局长表示,「Park Mobile」软件可让市民可通过手机向多功能停车收费表(Muni-Meters)支付停车费;新系统的停车点会贴上新标志和六位数区域代码,而旧的投币停车系统仍会保留。


市民在免费下载该程序后,登录程序或上网(www.parknyc.org)注册一个帐户,用自己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设立帐户和密码,输入车牌号码并充值最低25美元的费用即可。Park NYC与EZ Pass(快易通)类似,当要利用手机支付停车费时,先输入停车点的六位数区域代码,再选择停车时间即可付费。

如果没有智能手机,可通过拨打免费电话和上网完成操作。如果你在商店购物时发现停车时间快到,只需轻触手机上的按钮便可进行续付。付费的数据会即时发送到负责检查停车的交警手持设备上,从而避免因超时而被罚。

车主使用ParkNYC付费的信息会在网上纪录,执法警员只需用仪器扫描「车辆登记证」,即可获知车主是否缴纳停车费。

同样,车主用手机付停车费、续费都要依从咪表停车时限,如果车主将车停在实行2小时时限的路段,最多也只能停2小时。此外,停车费则维持不变,使用这一先导系统也没有额外的服务费。但每次交易,不同的停车点或要收取交易费用,这要视停车地点的规则而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法拉盛又一停车场关闭,哪里停车便宜? 最全停车场整理

    下一篇: 时代广场新年夜封路段 改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