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祖英妹妹真实资料曝光 曾涉百亿并购案

2015-12-18

继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情妇、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宋祖英的军中级别被媒体格外关注后,大陆媒体日前又披露其妹妹宋佳玲个人资料及真实年龄。

大陆媒体16日刊登题为“宋祖英妹妹宋佳玲个人资料及真实年龄揭秘”的文章,称早在2012年8月28日,电视剧《刘海砍樵》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在剧中扮演九妹一角。宋祖英特地前来站台捧场,并演唱剧中主题曲,其担任总制片人的老公罗浩也现身台下。但直到2014年宋佳玲主演的电视剧《刘海砍樵》热播,很多人才发现了她是宋祖英的妹妹。

但文章显示,宋祖英和宋佳玲都一直没有说破两人之间的关系。宋祖英生于1966年,宋佳玲出生在1989。姐妹俩年纪足足相差了24岁。

媒体在调查中发现,宋祖英父亲1978年就已经去世,宋佳玲是宋祖英同母异父的姊妹。经证实,2009年传出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与宋佳玲是同一人”。

宋佳玲的个人资料显示,现年26岁的她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湖南省湘西古丈县人,身高1.65米,内地影视女演员,家人有母亲、姐姐、弟弟。

宋佳玲涉百亿并购案


2013年8月,外媒报导说,为周永康家族搞钱的“白手套”吴兵被抓。而此事曝光的利益链中牵扯到宋祖英及其妹妹。


宋祖玉(宋佳玲)涉入百亿并购案,又以个位数的持股出任深航董事。媒体称,宋祖英妹妹宋祖玉(宋佳玲)共同参与策划,将深航20亿元资产转移到海外。


韩红脱戎装任CEO 宋祖英处境不妙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曾披露,小于江泽民40岁的宋祖英与江泽民勾搭成奸之后,宋祖英不慎将秘密泄露,从此大陆广传其与大哥江泽民的乱伦。大陆媒体也多次暗示江宋之间的不伦关系。

中共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韩红12月7日宣布退役后,周三(16日)以华录娱乐董事长兼CEO的新身分亮相。


对于韩红退役,大陆媒体称与军改无关,但韩红在军改启动的大背景下退役,外媒则认为与大陆军改裁军,从文工团开刀有关。宋祖英等绯闻中的人员恐怕要被迫脱去军装。


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召开改革工作会议就明确了“军改将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这预示着“非战斗机构人员”的文工团很可能将被全部取缔。


据称,大陆军队文工团完成公益性演出任务的同时,也进行有偿性演出,报酬惊人。大陆文工团特招的文艺女青年,被要求身段脸蛋都姣好,进入部队编制之后立即享受营级待遇,且文职将军还有相当与少将中将的待遇。


此外,军队文工团还被认为是军队高级将领、中共高官的美色输送源。前海军司令员王守业就被媒体曝光在南京军区文工团、总政文工团、北京军区文公团拥有多名情妇。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出乎意料!刘源宣布将退役 曾被打击报复  

    下一篇: 《今日点击》刘源言称将退役 蛤蟆吞噬蛇头再现网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