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沃斯的教育经费预算
2017-07-14


【看中国讯】201766日教育部长贝丝·德沃斯(Betsy DeVos)出席了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劳工卫生与人事服务部、教育及相关机构小组委员会的2018年预算听证会

参议院教育拨款小组委员会的共和党和民主党参议员,对美国教育部预算案中削减和淘汰方案提出质疑,就此教育部长贝丝·德沃斯给出相关的说明。

澄清对教育预算的质疑

524日,教育部长贝奇·德沃斯(Betsy DeVos)在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就川普政府的2018年预算案提出了证词,然而之前这个预算几乎没有出现甚么异议,德沃斯的说明澄清了她收到的许多疑问,并将继续推动政府就此预算对学校选择的支持。
 
524日的预算听证会上,民主党参议员就2018年财务支出蓝本及如何处理对处境困难的学生的“Title I”支出,以及教育劵提案的处理和辨别等对德沃斯提出质疑。
 
小组委员会主席罗伊·布朗特(Roy Blunt)参议员告诉德沃斯说:“这是一个难以预测的预算要求。而且他表示,废除程式资助计划,例如,废除20亿美元的Title II教师培训计划,以及废除为21世纪社区学习中心计划项目,(该项目为课后教育计划提供10亿美元资助。)将是“国会完全不可能通过”。
 
上个月,在众议院教育支出委员会上,德沃斯强调国家和父母的特权在教育劵项目的法律义务。531日,德沃斯承诺,任何参加这一举措的私立学校都必须遵循关于特殊教育的联邦法律。德沃斯反复强调∶“收到联邦资金的学校必须遵守联邦法律”。
 
她对罗德岛民主党杰克·德参议员也作出了同样的回应,当时该参议员向她提出,参加联邦教育优惠券计划的私立学校是否必须要求所有学生参加。
 
但是,民主党参议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则认为,德沃斯的回应使得联邦支持的教育券计划,为私立学校的宗教歧视和LGBTQ学生遭受歧视敞开大门。
 
德沃斯强调,国会和美国最高法院必须解决有关学生保护问题:“教育部不会发布任何法令”。她还对默克利对她的观点的描述提出异议,她告诉参议员:“任何形式的歧视都是错误的”。关于“民权法律是否影响选择学校计划”的问题,重要的是明确区分联邦法律,如种族歧视和变性学生的权利。

德沃斯得到的支持

小组委员会主席罗伊·布朗特(Roy Blunt)参议员告诉德沃斯说,布朗特在这个问题上支持德沃斯的说法,并批评奥巴马政府试图自己写联邦法律,并表示“这是法院和国会的工作,而不是教育部的”。
 
为了回应康州联邦地方法院参议员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的一个问题,关于私立教育机构的官员是否应该从学生那里来充实自己,德沃斯回应说,重要的是学生的表现,而不是学校的税收状况。
 
正如德沃斯上个月在众议院教育支出委员会所阐述的那样,她为预算案的重点做了合理解释。她说她相信市场的力量可以帮助父母为自己的孩子作出适当的选择,并说预算消除了22个重复的无效的或可以由州和地方社区更好地处理的项目
 
德沃斯说:“花更多的钱会带来更好的结果的观点,我觉得是不明智的。”
 
川普总统的预算建议将从目前的教育部门支出削减92亿美元,约减少13.5%。这是从1983年里根总统支出计划以来,总统对教育部最大的消减提议。
 
俄克拉荷马州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说,任何要求较少钱的机构预算方案都是围绕这些部分的一个相当罕见的对话。”但是,他要求德沃斯就如何区分“Title I”公立学校的选择举措,与奥巴马时代的向顶级的竞争性赠款计划提供资金的不同之处予以说明,奥巴马的这个项目向州提供资金,作为交换条件,州会在教育标准化、教师评估和考试方面采取措施。
 
除了2.5亿美元的教育劵议以及“Title I”之下的10亿美元公立学校选择项目,将跟随学生进入他们选择的学校,川普的预算要求联邦特许学校津贴增加50%,这将使用该拨款资金增加达到5亿美元。
 
德沃斯对兰克福德说:“Title I”提案不会附加这样的政策,而完全是自愿的。“这绝对不会从上到下被强制执行,”
 
争取实际资金水准

同时,华盛顿DC特区参议员帕蒂·默里(Patty Murray),批评预算中建议取消20亿元的教师发展及缩小班级规模计划,以及减少特殊教育的1.13亿元,并取消4亿元的Title IV区块全面推行教育计划(默里是参议院小组委员会和参议院教育委员会的民主党人)。
 
说:“您的预算政策类似于我们ESSA(任意学生成功法案)辩论期间,私有化和可移植性,遭到两党全面拒绝的情况一样。”
 
和德沃斯也进行了一次交流,说明预算是否在Title I项目削减了155亿美元,这些项目旨在帮助处境困难的学生。
 
德沃斯告诉小组委员会,自行预算公布以来,教育部的立场符合川普的支出计划,将“Title I”和特殊教育资助保持一致,并表示“打算全面资助『Title I』”,一项新的10亿美元的“Title I”公立学校选择课程将“Title I”的开支达到159亿美元。
 
但是,这一个说法是基于以前的支出决议,而不是目前的2017年财政预算。传统的“Title I”在川普的预算中,对学区的资助将减少近6亿美元,下降到约149亿美元。当德沃斯表达了该部门的拟议支出水准时,默里表示:“我们会回到不好的数字”。
 
德沃斯与理查德·谢尔比参议员的交流中表示希望,农村地区的学校将利用虚拟学习计划来弥补缺乏多样化的学校选择方案。
 
根据谢尔比和参议员塔米·白德文(Tammy Baldwin)的提问,关于向州提供的职业和技术教育拨款中削减了1.38亿美元,德沃斯表示,这些计划应被视为普遍高等教育变化的一部分。
 
她说:“现在我们做了很多努力,真的都是重复的。”
 
2018年度的财政预算将于101日开始。
 
众议院小组委员会主席汤姆·科尔,在上个月的众议院听证会上,对行政部门的预算案提出了具体建议:但并没有像布朗特那样表示公开批评,他赞扬预算计划强调选择学校,特别是增加特许学校的支出。但他没有直接评论2.5亿美元的教育劵建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法庭裁决   暂缓将1500伊拉克人递解出境

    下一篇: 章莹颖绑架案嫌犯正式被起诉或将终身监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