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送礼 预算小窍门
2016-12-04

财务专家说,节省节日送礼的预算是相当容易的。一个重要的诀窍是,清单一定要列完整。

国家首都地区联合之路(United Way of the National Capital Area)社区影响力副总裁(vice-president of community impact)约翰逊(Timothy Johnson)提醒大家,清单要包括装饰品、包装纸费用与邮费都要列入。因为这些加在一起都会增加预算,甚至破坏了原来的预算。

就像圣诞老人一样,他说,节日的礼品清单应该要核对再核对。

首先应决定能花多少钱以及送礼的先后顺序。然后,创造性的思考,如何送这些礼物?比如:可以为整个家庭买一件礼物,而不是单独给每人都买礼物。

约翰逊建议,烘焙食品和手工礼品是省钱的选择。因为通常这些礼物意味着更多心意的投入,人们会感激、赞赏。

其他节省预算的建议还包括:
1.使用现金付款。当现金用完了,购物也就完成了。
2.如果使用信用卡付款,考虑使用最有优惠的卡。
3.从网上购物,比较能控制购买的冲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掌握9个网上购物技巧 轻松节省数百美元

    下一篇: 除了买房 看看美国中产阶级怎么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