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爆料:郭台铭透露可投资300亿美元
2017-08-02

美国总统川普。(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文/张晓雯
美国总统川普近日不经意提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私下告诉他,鸿海投资金额可能达300亿美元,是上周与威斯康辛州签署合约金额的3倍。

美联社报导,川普是在白宫向小型企业领袖谈话时发表上述言论。川普没有进一步说明这笔投资如何增至300亿美元,或者阐明他指的只是针对威斯康辛州还是全国,包括投资尚未宣布的其他工厂。

川普提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时说:“他们将挹注100亿美元,他是我们这年代数一数二伟大的商人。”川普说:“我认为这笔金额将增至300亿美元。
他私底下告诉我,他认为他可能可以投资到300亿美元,300亿美元喔。想想看这件事,他可能投资300亿美元,但他是私底下告诉我,因此我保证不会告诉任何人。”

川普上周告诉“华尔街日报”,苹果公司(Apple Inc.)执行长库克(Tim Cook)告诉他,承诺将在美国兴建3间大型制造厂,但没有获得苹果证实。
 
根据威斯康辛州州长华克(Scott Walker)与鸿海集团7月27日签署的合约,鸿海将在威州投资100亿美元,2020年前初步聘用3000人,6年内增至1万3000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宣布移民改革法案 采择优制大砍绿卡

    下一篇: 川普宣布支持两参议员提案  改革合法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