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美女学生爆窃香港药妆
2017-08-03

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女生罗琬璐 上周六(7月29日)独自赴港, 突然与亲友失联。据报,罗琬璐 29日赴港,下午3时许,因爆窃 在香港被捕。

据 zaker 网消息,微信公 众号“深大荔知”称,深圳大学 女大学生罗琬璐于上周六(7 月 29 日 )独自前去香港后失联。 其人手机于 29 日下午 5 点关机 后再未开机。

罗琬璐去香港前,曾表示要当天返程。其父亲罗先生表示,女儿原本打算 8 月 2 日坐 火车回贵州,没想到至今仍杳无音信。

父亲表示,女儿在深大读本科期间,每学期都会在放假前去香港买一些化妆品,回来顺便送给妈妈和老家的发小。 女儿是家中独女,性格十分活 泼开朗,英文水平不错。罗先 生说,全家也没有在香港居住 的亲友,孩子通常去香港购 物,一般都会当天返回学校, 从未在香港留宿。

罗琬璐的父亲说,7 月 29日中午,罗琬璐跟舍友在宿舍吃饭时,临时起意说想到香港购置化妆品,当天就返程。据了解, 罗琬璐从深圳湾口岸出境,说是要去香港屯门时代广场。

据东网报导,罗琬璐于 7 月 29 日,连续在屯门三间药妆连锁店行窃。当日下午 3 时 许,她在屯门市广场一期店舖下手,被职员发现后报警,警方到场当即发现其随身物品内 尚有其他的“战利品”,有人指认,她包里的东西是其余两间店舖高卖的物品,涉款金额 2400 港元,7 月 31 日她被押屯门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三项店 舖盗窃罪,每项控罪判监禁 10 日,全部刑期同时执行,共囚 14日。该女现于罗湖惩教所服刑,服刑结束后将会遣返回内地。

媒体报导,罗琬璐的亲友事后曾到香港屯门警署报案, 香港警方经查发现,罗于 7 月 2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曾连接香港的 WIFI,通过微信与 一位朋友联系,说香港药妆质量不错,询问对方是否需要代购化妆品与零食,还随附一张食品店的照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步苹果后尘 亚马逊在中国下架VPN

    下一篇: 周永康余党杨焕宁遭处分 或遭何挺牵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