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尖端隐形导弹 已部署朝鲜半岛
2017-08-05
【看中国讯】这种隐形导弹名为AGM-158联合空对地远距攻击导弹,是一种具有隐形性能的重量级导弹,能极为精准的摧毁地下掩护体等敌方的军事设施。

近日,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简称洛·马公司)得到美国空军的3770万美元初步订单,用于隐形导弹的研制。洛·马公司解释,新型隐形导弹重达908公斤,具有多种新式性能,如红外线探测和抗干扰GPS定位,可以稳稳地飞向目标,甚至能重新定位目标,将穿透式爆破弹头击中地下掩体、碉堡、炮塔、隐蔽的洞穴等。

新型隐形导弹的射程超过1000公里,是普通隐形导弹射程的两倍多。

目前,驻韩美军基地已经部署了这种隐形导弹。韩联社曾报导,基地的新型隐形导弹数量超过10枚,可以打击金正恩政权的主要设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宣布制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列入独裁者黑名单

    下一篇: 美司法部长誓言严厉打击国安资讯泄密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