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制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列入独裁者黑名单
2017-08-05
【看中国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指出,委内瑞拉星期天(7月30日)举行的制宪大会选举是非法的,因为选举结果使得委内瑞拉执政党拥有几乎无限的权力,通过制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ás Maduro),美国明确表示反对他的政策,并支持委内瑞拉人民寻求民主。

根据制裁措施,马杜罗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人也被禁止与他做生意。

连日来大批反对派到街上示威抗议,并表示,选举受到当局操纵。但他们遭到军方武力镇压,14人在示威活动中死亡。

据《大纪元》报导,美国很少对其他国家元首个人实行制裁,此外马杜罗也是有史以来第四个被美国列入“独裁者黑名单”的外国领袖,其余三个分别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聊天机械人自创语言沟通 脸书叫停研究

    下一篇: 美军尖端隐形导弹 已部署朝鲜半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