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加州晒法拉第新工厂 厂房却空空
2017-08-16


2017年8月16日,因乐视网风波出走美国的前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在微博上突然发声,以一段视频展示法拉第未来在加州汉福德(hanford)的新工厂,称“未来,正在打开。”不过从视频上看,厂房内尚未有任何设施及设备。

该视频介绍称,FF91高端工厂紧锣密鼓进行时,视频展示了厂区的全景,随后一辆FF91开进空旷的厂房,转了一圈。而在厂房外,法拉第未来的员工也开始粉刷logo,最后拍了一张合影。

本月初,贾跃亭曾用全英文发布微博,称法拉第未来已经决定在加州汉福德市建立一个高端工厂,全力量产FF91电动车。

尽管如此,有分析称,从视频上来看,从厂房装修到安装设备再到调试投产,FF91的量产之路并非在近期就能完成。

在贾跃亭7月初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后,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信曾公告称,其将正式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2014年12月,贾跃亭曾宣布乐视“SEE计划”,将打造超级汽车以及汽车互联网电动生态系统。

FF91是法拉弟的一项最新汽车产品,于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首发,0-60英里(96公里)只需要2.36秒,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支持无人驾驶和自动泊车。
中国大陆乐视网“去贾跃亭化”启动

在贾跃亭出走美国之后,中国大陆乐视网“去贾跃亭化”也开始启动。

陆媒报导称,7月21日,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随后,乐视网高层新班子重新组建,管理层进入11位新高管,仅有5位原乐视系高管被留任,,贾跃亭手下部分元老也已去职。

早前,乐视网法人的代表已由贾跃亭变更为梁军。 甚至有传言称,乐视第二大股东孙宏斌目前甚至正在考虑更换“乐视”名称以及更换乐视的标志LOGO。

至此,对于乐视网而言,创始人贾跃亭已经先后辞去乐视网董事长、CEO、总经理、法人代表。

贾跃亭曾被曝出与令计划弟弟令完成关系密切,在令计划被抓后成为新闻焦点人物。乐视集团从2016年下半年被曝出财务危机,其上市子公司乐视网股价大跌至停牌至今。

7月初,乐视集团董事长贾跃亭持有乐视股份的逾99%被冻结,贾跃亭夫妇12亿(人民币,下同)资产被冻结,贾跃亭5日飞到美国洛杉矶后其本人宣布辞去乐视网一切职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新社退休社长刘北宪被查 曾吹捧薄熙来

    下一篇: 再谈〝海带缠潜艇〞张召忠暴露身份:当兵时收过海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