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肥车华府跑 剩菜烂叶变为宝
2017-08-17

【看中国讯】大华府地区现身一种奇特的黄色小垃圾车,车身上写著“胖虫(Fat Worm)”,这是一家收集食物垃圾的堆肥公司。
从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县,到哥伦比亚特区和马里兰州的塔科马公园(Takoma Park),胖虫公司的客户包括餐馆、学校、酒店、办公楼、公寓大楼、大华府地区所有的沙拉店Sweet Green与斯密森博物馆(Smithsonian)机构。胖虫子公司的艾德蒙(Adrienne Edmands)表示:“我们基本上是一家垃圾运输公司,但不同的是我们只接收可堆肥的废物 - 主要是食物。”

乔治王子县环境部主任奥蒂兹(Adam Ortiz)表示,这种变废为宝的方式正在成为主流。目前超过30%的填埋垃圾是食物,但乔县正在努力改变这一点。乔县从大华府地区的几乎所有大学、有机店Whole Foods,与许多社区收集食物废料,再通过一个很棒的系统来堆肥,使其变成一种材料,再卖给苗圃和房主。

胖虫公司每月向乔县提供约80吨食物垃圾转化的肥料。艾德蒙说,公司既能盈利,还能给环境做贡献,一举两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