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计划2017亚太裔职业日招聘会
2017-07-26

中央计划2017亚太裔职业日新闻发布会于25日在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8月13日(周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4时,纽约中华总商会与亚太公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主办,中央计划健保公司冠名全面赞助的“中央计划2017亚太裔职业日”将于纽约华埠中华公所大礼堂举办。当日中午12时,还将举行盛大剪彩仪式,中华总商会邓遐勋会长并将担任司仪主持。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表示,美国经济近年长期陷入了低谷,令就业市场萎靡不振。目前,虽然经济有所回升,就业形势有好转,但对亚太裔人士来说,碍于语言、文化的障碍,其就职的前景尚需继续努力创造机会。有鉴于此,纽约中华总商会和亚太公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与中央计划健保公司为主要赞助商的其他企业机构合作,举办了2016年首届职业日活动,大获成功。今年再接再励,再度举办这项活动,期望社会能重视这个问题,能为亚太裔人士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中央计划健保公司业务总监郭伟邦也表示,很高兴能参与赞助亚太裔职业日活动,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是我们服务亚裔社区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它让民众看到我们不仅提供细心的看护,还提供寻求工作机会给我们亚裔人群,创造双赢的局面,以利亚裔社区的发展壮大。

中华总商会会长邓遐勋介绍说,参加这次活动的政府机构占三分之二,三分之一为企业,包括联邦、州和市政府机构以及知名的企业单位,他们是:中央医疗机构、万有护理公司、纽约州劳工局、工务局、纽约地检署、曼哈顿地检署、纽约市老人局、纽约市选举局、宾州州警、纽约市捷运局、纽约市监狱局、美国海关、纽约州健保局、纽约州州务庁、纽约市保洁局、中华总商会就业部、冠军停车场、亲情健保公司、恒通银行、安保健保公司、纽约州主计长办公室、前锋救护车、纽约市公益维护官办公室、市长移民办公室、卫队、联邦国税局、费城警察局、选民联盟、等超过45家政府、商业机构及非盈利组织。

另外,现场还将设四个专题讲座,包括:美国健保就业前瞻、如何写一份完美的履历表、求职服饰的要求以及面试技巧等内容。

中华总商会的董事长李可乔还欢迎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各企业单位参与到招聘的队伍中来,以壮大员工队伍,大展鸿图。同时,欢迎各位菁英朋友积极参与应聘,在职业日找到适合自己年龄和教育程度的工作机会,选择自己的职业,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纵横驰聘于更广阔的就业市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596_ 太阳镜的配戴

    下一篇: 布碌仑四所公校课余时间对外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