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电车2/27启动服务
2016-02-27

期待已久的华府有轨电车(Streetcar)系统第一阶段将于2月27日(周六)上午10时开放给民众搭乘。

2月18日(周四)下午,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宣布了连接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和东北区H街这段服务的开通日期。在研议出票价前,民众均可免费乘坐。

D.C.前任市长文葛雷(Vincent Gray)虽多次承诺将启动有轨电车,但也有多次看似无法实现。这次则是几十年来乘客首次在D.C.乘坐电车。

D.C.运输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最终还是决定对乘客收取票价,但目前尚未研议出如何在该系统上收费。

未来十年D.C.电车计画往东延伸到本宁路地铁站(Benning Road Metro Station),往西延伸到乔治城(Georgetown)。该计画还包括许多延伸的电车专用车道,这些是当前路线所没有的。

上次D.C. 有轨电车最后一次运行是在54年前。近10年前,才又有了恢复电车的想法。

据市长办公室表示,开幕式订于2月27日(周六)上午10时,在东北区13街介于东北区H街和东北区卫理街(Wylie Street, NE)交界处举行。

仪式结束后,D.C.特区有轨电车的一般运行时间为:

周一至周四:早上6点 ~ 凌晨12点;周五:上午6时 ~ 凌晨2点;周六:上午8时 ~凌晨2点;假日:上午8时 ~ 晚上10点;周日不通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华总商会欲筹措长者多项服务

    下一篇: 阿灵顿 拥有全美 最高收入的 千禧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