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头渗石油 网民忧虑强震前兆(视频)
2017-08-19


近日,吉林松原一小区的地面,突然冒出黑色的石油原油。当地官方称,此地原来是储存原油的油坑,因天气炎热原油渗出。但网民担忧强震前兆,质疑夏季没渗油,进入秋天原油渗出,或与近期松原频繁地震有关。

据报导,吉林松原甯江区胜利路的一间商铺门前, 从8月18日开始,突然地面冒出大量石油原油,还不断冒出气泡,引来众多民众围观。

据当地政府通报称,经现场挖掘勘察,渗油现场是原有居民储存原油的油坑。由于天气炎热,路面有缝隙,因此有石油原油渗出来。

但人们质疑,目前已经是秋天,当地最高气温还不到摄氏30度。

对此,不少网民纷纷追问,〝现在天气炎热?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路都修完了还有油坑?〞〝为什么夏季30多度都不冒油,现在秋天气温只有20度左右却渗油?〞

也有网民猜测,石油渗出是否与近期松原频繁的地震有关?〝松原7月开始已经发生十几次3、4级的地震了,地下的石油被震出来也不是不可能〞、〝千万别是强震的前兆〞。
吉林街头渗石油 网民忧强震前兆 pic.twitter.com/g94qoSaowy—2017年8月20日

松原5年之内发生了千余次地震
7月份,松原曾发生多次地震。7月18日,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曾发生震感明显的2.6级地震。7月23日早7时13分,同一地点,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哈尔滨、长春有震感。十几分钟后,在近乎同一地点,再次发生2.2级地震。

据报导,松原5年之内发生了千余次地震。2013年从10月31日到12月8日40天内,松原地区,共记录到前郭县发生地震712次,其中15次是3到6级地震,2014年的地震同样未止,1~4级地震不断。

2015年的地震虽不见公开报导,但据说也并未停止。2016年全年地震13次,最大震级是3级。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至2016年底,松原共发生地震1362次,其中5级以上5次,4到4.9级以上10次。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李作成或爆冷升军委副主席 曾搬掉江语录牌

    下一篇: 孙政才曾向王岐山〝交心〞 支持调查自己老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