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原油已找不到买家
2015-06-25
随着原油持续开采,汽油需求季节性回落,今年秋季现货石油的前景堪忧。摩根士丹利表示,即使是达到巅峰的季节性需求也不足以缓解大西洋石油供应过多的局面。

大摩大宗商品分析师Adam Longson在本周发布报告中表示,现在出现了让人越来越担心今年秋季现货石油价格的迹象。

随着原油持续开采,汽油需求季节性回落,今年秋季现货石油的前景堪忧。Longson称,考虑到利比亚和伊朗增加供应的风险,今年下半年油价即使不会走低,也越来越有可能波动加大。

有些市场供应的石油只有在海上浮式存储三个月后才会有买家购买。这类油包括北海和西非海岸尼日利亚境内产的原油。所有这类石油产品在缩小不同等级原油多年来的价差。

上月末有报道指出,由于海上储油空间有减无增,超级油轮的运费创2008年以来新高,传递了看空油价的信号。而今,即使是最强劲的需求也改变不了大量石油囤积的形势,无法平衡市场供需。

去年全年国际油价跌近50%,自今年1月触及六年来低点以来油价有所反弹,但还明显低于一年前水平。截至本周一(6月22日),美国WTI油价回升至每桶60美元左右,一年前其价格接近每桶100美元。

本月初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如市场预期并未决定减产。美国页岩油产量仍继续增长。美国能源情报署(EIA)预计,从本月到明年初,美国产油量增长会放缓。

摩根士丹利表示,即使是达到巅峰的季节性需求也不足以缓解大西洋石油供应过多的局面。
    来源: 多维 责编: Amy

    上一篇: 观察人士:酷刑是中共统治的规定动作

    下一篇: 英国乔治小王子穿Crocs鞋 助其销量大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