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大学女篮将参加世大会
2017-08-26

【看中国讯】在连续三年夺冠Big Ten冠军之后,马里兰大学女子篮球队被美国国际大学体育总会选中,代表美国参加在台湾举行的世界大学运动会。

马大女篮队Maryland Terrapins于周一(8月21日)对战乌干达队,周二对战波兰队,周三对战捷克共和国队。金牌争夺赛是8月28日。这是第二次美国大学女子运动队参加世界大学运动会。

Maryland Terrapins自从2014年加入Big Ten以来,三次赢得了区冠军,共赢得了61场联赛中的58场。Maryland Terrapins在全美大学赛(NCAA)中常驻十强,2006年在教练弗雷斯(Brenda Frese)的带领下获了全美冠军,2014年和2015年都进入了最终四强,去年则以32胜3负的成绩取得了16强。

目前的队员名单里有身高6英尺5英寸的中锋霍华德(Malina Howard)。霍华德在马大打球的四年中得了770分,抢得了 542个篮板。她还在2010年和2011年FIBA世界锦标赛中代表美国队参赛,取得了金牌。队员中还有身高5英尺8英寸的后卫扬科斯卡(Tori Jankoska),她之前在密西根州立大学打球,总共得分2,212,3分投篮得分320,她在2017年女子职业篮球WNBA选拔中名列第九名。

除了霍华德和扬科斯卡外,其余的球员,尤其是大一新人后卫刘易斯(Channise Lewis)都将通过这次国际大赛为2017-18赛季获取宝贵的经验。弗雷斯表示,这次国际比赛将是她们进入下个赛季的良好开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今冬或多降雪

    下一篇: 安河垂钓 老少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