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大学附近发生枪击 3死1伤
2015-07-08


警方周二晚10点半左右收到报案称,在距离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几个街区的地点发生枪击路人事件。(视频截图)

周二,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附近发生枪击路人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1人受伤。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警探斯特朗(Rashawn Strong)于周三表示,警方在周二晚间10点半左右收到报案称,在距离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几个街区的地点发生枪击路人事件。

根据校区警察提供的信息,周二晚上10点37分,两辆浅色面包车停靠在西法耶特街(W.Fayette Street),2名持枪嫌疑人走出车厢并向过往路人开枪,4人被子弹射中。其中1位男士当场死亡,1男1女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人受伤,伤者伤及背部,目前病情稳定。

目前警方还没有确定嫌疑人的身份,也不知道他们是否是学生。校区在事件发生后加强了安全警戒。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希腊未提新案 欧元区磋商火热 金融市场淡定

    下一篇: 微软再大幅裁员7800人 减计76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