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马里兰海滩与水道
2015-09-13
清凉游泳胜地:海滩与湖泊

位于安纳波利斯(Annapolis)的Sandy Point State Park州立公园,民众可以钓鱼、钓鱼蟹、徒步旅行、租船游美丽的海湾西北岸。漫步在木栈道,并享受低盐化的贝特海滩(Betterton Beach)。如果喜欢在湖里游泳,试试Hampstead的Cascade湖,那里设有滑水道、跳水台、脚踩船和“喷水”的“游乐场”。或者在Boonsboro的Greenbrier State Park州立公园里面,42英亩的Appalachian湖。也可以在Hammerman区的Gunpowder Falls州立公园消暑,Hammerman区离巴尔的摩只有几分钟的路程,那里有小吃部和游乐场,还有Gunpowder River有独木舟、橡皮艇、站立的浮板、风浪板和帆船出租。

从阵亡将士纪念日(又译老兵节)到劳动节,所有这些可供游泳的地方都有值班的救生员。

探索风景区的水域和小城镇

在一些风景优美的海滩和水道上,有一些很美的小城,如Susquehanna河汇入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的地方,有个很酷的Havre de Grace小城。切萨皮克海滩(Chesapeake Beach)、西岸的北海滩(North Beach)、在切斯特河(Chester River)的切斯特顿城(Chestertown)、在东北河(North East River)的东北城(North East)、在McIntosh Run 的Leonardtown城、和波科摩克(Pocomoke)河的波科摩克(Pocomoke)城。对于喜欢在海滩度假的人,去当地人去的地方就没错。去海洋城!白天到海边去冲浪和堆沙堡,黄昏时漫步木栈道,到游乐设施或海滨提供的特殊活动玩玩。

搜索本地野生动物

您不会找到比在剑桥(Cambridge)的黑水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Blackwater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更好的地方了。这里可以开车、徒步旅行、走步道、还有很长的自行车道,都可以看到野生动物。其它的野生动物公园,如Assateague州立公园、阿萨蒂格岛国家海岸(Assateague Island National Seashore)、在barrier岛与湿地的野生动物(包括著名的马)和Rock Hall的东领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Eastern Neck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和由奥杜邦协会(Audubon Society)指定的重要鸟类保护区。

去水边远足和露营

在这些国家公园白天可以步行探索水道,晚上露营过夜的地方有:斯万顿(Swanton)的深溪湖国家公园(Deep Creek Lake State Park)、在坎伯兰(Cumberland)以东的洛基峡国家公园(Rocky Gap State Park)的哈比布湖(Lake Habeeb)、在东北边的坎宁根瀑布(Cunningham Falls State Park)州立公园、位于Jarrettsville的岩石国家公园(Rocks State Park)、和安妮女王(Queen Anne)县的茯苓州立公园(Tuckahoe State Park)。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访美六大看点

    下一篇: 台故宫南院年底开馆  《龙藏经》将为镇馆之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