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河垂钓 老少咸宜
2017-08-26

【看中国讯】非营利组织安河守护者(Anacostia Riverkeeper)在夏季每周五傍晚组织家庭垂钓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免费学习钓鱼的机会,欢迎民众到阿纳科斯蒂亚河(Anacostia River)来钓鱼。

夏天时分大家可以到国民体育场(Nationals Park)附近的钻石泰格公园(Diamond Teague Park)来钓鱼。安河守护者组织会提供钓鱼的设备,包括儿童用救生衣。钓鱼专家将向孩子们展示如何使用鱼竿,指导他们钓鱼。有孩子的家庭,全家一起来不需要钓鱼许可证;如果16岁以上的人单独来钓鱼,需要有钓鱼执照。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民众对河流更熟悉,并感受到与自然环境的联系。

去年夏天,600名儿童及家属参加了周五夜钓。如果错过该活动,8月25号下午5:30至8:00还有一次机会可以参加。安河守护者组织通过推特(Twitter)发布活动信息,民众可以上网了解活动是否受到天气影响等。这项活动已经举行了5年,由沃尔玛和国会山社区基金会(Capital Hill Community Foundation)资助。该组织计划明年夏天会继续举行周五晚的钓鱼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大学女篮将参加世大会

    下一篇: 长岛画院中秋青少年书画比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