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新规从严 每年百万人恐须面试
2017-09-03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将颁布更加严格的签证申请审核政策,预计每年有多达百万人需要接受移民局面试,签证申请才能获得批准。

根据NBC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估计每年将有13万名外籍劳工必须在接受移民局面试后,身份转换签证申请才能获得批准,例如从H-1B技术劳工签证申请转换为H-2A农工签证。

一位匿名的国土安全部官员表示,新规将扩大至更多签证持有者,如学生签证持有者和绿卡申请人,这样每年将有超过100万需要接受面试。

Politico报导,移民局表示,难民家属签证和庇护签证的绿卡申请者也将被要求面试。

新规定将于101日生效,预计可能会减缓移民申请处理进度,获批人数可能也会减少。移民局发言人朗斯顿(Carter Langston)表示,对签证申请人加以严查是“进一步改善对美欺诈及安全隐患战略的一部分”,是在履行川普(特朗普)3月颁布的行政命令,而且这只是整个扩大面谈计划的第一步。

根据国土安全部年度统计,2015财年,近168,000名移民获得合法永久居留权,大部分(约122,000人)从就业签证转为绿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9月1日开始禁止公民前往朝鲜旅行

    下一篇: 美国婚姻绿卡面谈趋严,附面试提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