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抢劫案件频发   警局提醒民众注意人生安全
2017-10-06

【看中国纽约讯】9月27日晚10时35分,两名非洲裔男子公然在曼哈顿华埠亚伦街(Allen St.)持枪抢劫一名17岁西语裔少年,并当街扯断他脖子上的银项链,抢走iPhone 5手机、钱包和揹包。10月2日,辖区市警五分局公布了两嫌犯照片,呼吁民众协寻。

9月29日下午2点40分左右,一名15岁的受害少女在布鲁克林靠近第七大道十一街的公车站附近,一辆深色的吉普车路过她并试图将她绑架至车内。该事件令社会高度警惕。警方表示,两名嫌犯的办案手法为:由男性驾驶将车停在少女旁,坐在副驾驶座的女性借机攀谈,而后男性驾驶跳下车、跑到女孩身边试图将少女强拉进车内。所幸少女成功挣脱、跑开。

警方表示,皇后区贝赛、白石镇、大学点和法拉盛居民要对骑单车犯罪者提高警觉,因为他们会对不留意的行人下手行抢手机。

第109社区的事务警官派发关于全市发生手机抢劫事件的信息给市民,并告诫民众不良单车骑士经过受害者身旁,会抢走行人的手机并偷走被盗物品。警察提醒居民走在街上时要一直注意自己周遭环境,在路途过程中要看好自己的携带物品。

居民最好也应该在纽约警局的帮助找回丢失或被盗物品的“操作ID”(Operation ID)项目中注册他们的电子设备。这是免费提供的服务,参与者向警方提供其设备的序列号,然后纪录在纽约警局的资料库中。如果登记的物品被盗,官员可以利用登录的信息或在一些设备中内建定位软体来帮助您找回失物。

任何对这项服务感兴趣的皇后区居民都可以联络当地分局,并要求与预防犯罪警官通话。第109辖区的居民可拨打718-321-2250,寻求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犯罪率续降 同比史上最低

    下一篇: 新泽西州最低工资将在1月1日上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