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最低工资将在1月1日上调
2017-10-06


新州劳工部于9月29日宣布,该州的最低工资将在明年上调16美分至8.60美元。

新州选民在2013年时通过了一个州宪法修正案,将最低工资从每小时7.25美元提高到8.25美元,并将其未来的增长与通货膨胀挂钩。由于今年消费者物价指数出现小幅上涨,最低工资继去年从8.38美元上涨到今年的8.44美元后,将依宪再度攀升。它在2015年后没有调整,因为州内的生活费用指数没有上涨。

去年,把持州议会的民主党人通过了15美元时薪最低工资的议案,但被克里斯蒂州长否决。该提案原本将逐年提高最低工资到15美元,并允许它随著消费者物价指数调整。

当时,劳工和反贫穷运动组织群起效应该措施,而企业团体则警告其对经济的威胁。

克里斯蒂州长利用一个巡视超市的机会公开否决了该法案,称如此陡峭的工资增长将使企业负担不起在新州营运。

一份9月初出炉的民意调查显示,74%的选民支持增加最低工资,其中包括半数的共和党人。24%的人反对。不过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认为最低工资应该是每小时15美元;大约一半的人认为低一点的工资是合适的。

民主党州长候选人菲尔‧墨菲(Phil Murphy)表示,他支持将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而共和党提名的金‧瓜迪亚诺(Kim Guadagno)则表示反对。

一些权益组织认为,在新州赚最低工资无法在州内生活。一个每周工作40小时的最低工资工人每年赚取约18,0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抢劫案件频发   警局提醒民众注意人生安全

    下一篇: 秋高气爽 今年去哪里赏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