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危险糖果   家长须警惕
2017-11-03

加拿大魁省发现一种含大麻成分的小熊橡皮糖。(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万圣节到了,孩子们最期待的可能就是“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活动了。不过,家长需留意的是,近来加拿大警方在多地发现毒品糖果,家长们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家孩子讨来的糖果,以防万一。
 
温尼伯警方提醒公众,留意一种看似无害实际是致命毒药的假糖果。
 
警方周五在Fort Rouge毒品搜查行动中缴获6个芬太尼“吸水片”(blotter),这种毒品糖果上有一个巫师骑着扫帚的图案。此外,警方还缴获11克的冰毒及装着毒品的胶囊等,一女三男被逮捕。
 
警方认为,其它地方可能还有这种毒品糖果,如果含有芬太尼或卡芬太尼,吸食过量都可能导致毙命。
 
魁省最近也发现了一种毒品糖果,是含有大麻的小熊软糖。
 
警方目前尚未查明糖果中大麻成分究竟有多少,但认定其具潜在中毒风险。警方称,会对万圣节予以高度关注,此安全警报在万圣节期间一直有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曼哈顿独狼恐袭8人死

    下一篇: 德州枪击案英雄: 是上帝给我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