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九巡回法庭允许川普的旅游限制部分生效
2017-11-17

【看中国讯】11月13日(周一),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庭批准川普总统最新的旅游行政令部分生效,并裁决说美国政府有权禁止与美国人没有关系的、来自于六个主要是穆斯林国家的移民进入美国。

据路透社报导,川普总统于9月24日发布旅游限制,禁止包括来自于伊朗、利比亚、也门、索马里和乍得六个主要是穆斯林国家的移民进入美国,夏威夷的一位联邦法官随后下令禁止执行川普总统的这个新旅行限制,第九巡回上诉法庭今天裁决,支持川普总统的新旅行限制,禁止与美国没有关系的伊朗、叙利亚、也门、利比亚、索马里和乍得移民进入美国。

文章解释说,这里的关系指的是与美国人有亲缘关系,或与总部在美国的机构有正式的书面的关系的移民,也就是说这六个国家中和美国人有亲缘关系的移民,或在美国大学就学的学生,或受到美国的重新安置机构安置的移民,将不受川普总统的旅游限制的影响,有权进入美国。

司法部女发言人Lauren Ehrsam表示,司法部正在审查法庭的裁决,她说:“政府将开始按照法庭的要求执行,但是政府认为总统的旅游限制应该获许全面执行。”

报导表示,川普总统24日发布的旅游限制中,还限制来自于朝鲜和委内瑞拉的移民进入美国,那位夏威夷法官并没有挑战这部分禁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子买西瓜摔伤 沃尔玛赔750万

    下一篇: 天蝎火箭为太空人送披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