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电影节曝轰动影片
2017-11-18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2001年之后,你可以看到庞大的(医院)建筑热潮,不断增加床位、扩建楼宇、新建医院……”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纪录片《医疗大屠杀──掩藏在中国器官移植业的群体灭绝》中,这样说道。然而,这华丽的外表背后,却掩藏着惊天的罪恶。
 
118日,上述纪录片在美国公共卫生协会(APHA)全球公共健康电影节上放映,观众反响热烈。不少观众在看后索要影片DVD光盘并表示,这是在电影节上看过的最重要的影片。
 
这部纪录片是中国活摘器官研究中心(COHRC)的一项成果,影片开篇就表示,“中共政权为牟利攫取器官而屠杀人民,正在成为全球媒体的头条新闻”。
 
在影片中,大卫麦塔斯表示,不断增加的床位、扩建的楼宇、新建的医院,都是供器官移植所用。器官移植的数量也随着系统移植能力的扩大,而年年增长。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则表示,“运作至今,每年营收90-100亿美元,这一产业化的器官移植已经遍布中国,这是巨大的摇钱树,大量医院将器官移植作为起经济支柱。”
 
通过回顾自2006年起,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及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对中国活摘器官情况长达10年的调查,影片表示,通过交叉验证发现,中国器官移植数量令人“瞠目结舌”。仅169家卫生部许可的移植医院,从2000年以来,可能已经完成超过百万例器官移植。而许多其他医院虽然没有获得移植许可证,也在开展器官移植。
 
APHA全球公共健康电影节属于APHA年会暨博览会的一部分。年会于114日到8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举行,来自全球12,000多位公共卫生领域的政策制定者和专业人士出席大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蝎火箭为太空人送披萨

    下一篇: 摄像头遍布全美 国家安全成隐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