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革命一百年  白宫声明谴责共产主义
2017-11-18

华盛顿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讯】11月7日是俄罗斯十月革命一百周年,白宫新闻秘书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宣布这一天为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National Day for 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美国之音报导,白宫的声明说,布尔什维克革命导致苏联及其几十年的压迫性的共产主义的抬头。声明说,共产主义是一种与自由、繁荣和人类生命尊严不相容的政治理念



白宫说,过去一个世纪以来,世界各地的共产党极权政权杀害了一亿多人,并让无数更多的人遭受剥削、暴力和无以言状的摧残。在假冒解放的名义下所展开的这些运动,系统性地剥夺了神所赋予人民的自由敬拜和自由结社的权利,以及无数其它我们珍视的神圣权利。国家使用强迫、暴力和恐惧,压制了渴望自由的公民。



声明说:今天,我们铭记那些死于共产主义的人以及那些继续在共产主义之下蒙受苦难的人。为了纪念他们,并纪念那些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在世界各地勇敢抗争以传播自由和机会的人,我们国家重申我们的坚定决心,要为所有渴望未来更光明、更自由的人照亮自由之光。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共产主义也被称为空想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则是共产主义的早期阶段,如遇问题,单凭革命暴力就可以镇压一切。



川普总统在联大会议上曾公开指责共产主义,并强调,现在的那些国家,不管他们实行的是共产主义还是社会主义,其结果都只能给人民带来痛苦、毁灭与不幸



川普说过,共产主义属于过去,未来则是自由世界的天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寻女未果章莹颖父母回国

    下一篇: FDA首次批准带有数位追踪系统的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