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车站集市节日气氛浓郁
2017-11-21

【看中国纽约讯】进入11月假日季节后,纽约各个角落都开始弥漫著节日的氛围,位于中央车站的假日市集(Grand Central Terminal Holiday Fair)也在11月13日(周一)正式开放了。

位于中央车站范德比尔特大厅(Vanderbilt Hall)的假日市集,是纽约历史最久的室内市集,每年都会收到来自全美设计师的申请。但因名额只限40位,每年的市集商家皆是精挑细选而出。商品从珠宝、服装、饰品到工艺品等,全都是手工制作。

今年的市集集结了13位艺术家手工艺品的玻璃饰品店、香氛、身体乳液等。其中一家Thompson & Bleecker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是马萨诸塞州制造。有意思的是,他们的蜡烛不仅使用了椰油蜡,还有独特的蜡芯。当中一款WoodWick的香薰蜡烛,燃烧时像炉火一样劈啪作响相当有趣,而且也很容易清洁。当然也可以选一顶很有风格的帽子做节日礼物。一家由两位好友联手打造的帽子,既优雅又时尚。

中央车站的假日市集将一直持续开放到圣诞夜当天结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1月(3)_612

    下一篇: 纽约家长参与孩子学校生活积极性较往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