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爆发  法拉盛12人感染军团病
2017-10-27


【看中国讯】纽约市健康局官员1024日(星期二)说,市健康局正在调查过去两周在法拉盛军团疫病的爆发情况, 目前为止有12人被感染。

市健康局指出,患者的年龄从30岁至80岁,目前有五人住院,预期将康复;另有七人已经出院;另有两人正接受观察没有病人死亡。

健康局目前正在调查另外两起病例,以确定他们是否是疫病爆发的一部分,其中有消息称病人街和罗斯福大街交叉口附近。

卫生专员玛丽·巴塞特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卫生部目前正在皇后区法拉盛中心区调查一批军团病病例,并呼吁该地区有呼吸系统症状的个人立即就医 “50岁以上的人和免疫系统受损的人特别有风险。”


官员说,卫生署收集了调查区内所有冷却塔系统的水样,以测试军团菌,导致军团病的细菌。

Bassett补充说:“正如我们以前的”军团病“调查一样,我们正在调查大量病症的来源,并正在与该地区的业主合作,快速测试和清洁冷却塔。
市政府将派出团队,派出有关该疾病的信息传递到邻近的交通枢纽中心和老人中心。市健康局说,会有一个和当地居民的会议,解答居民的问题。

健康局说,军团病不是传染性的,人们只能通过呼吸含有军团菌细菌的水雾而生病。

该机构每年平均收到200-400份有关这个疾病的报告,这个疾病有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流感样症状,但容易被抗生素治疗。

最大的军团疫病爆发发生在2015年布朗士南部,造成12人死亡,120多人恶心。随后追查病原又追查到15座冷却塔,这次疫病爆发促使纽约市立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0月(4)_609

    下一篇: 纽约教育厅举办家长会 吁保持华裔移民双语优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