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年终推祝福
2018-01-07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新年前夕,美国总统川普在个人推特发文祝福所有人,祝福那些在美国总统大选中投票选择他入主白宫的人们,及那些将他留在新闻头版头条的人,他祝福的对象还包括“仇敌”和假新闻媒体等。 
 
1221日下午218分,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称:“随着我们国家正在快速变得更加强大,更有智慧,我祝福所有的朋友、支持者、敌人、仇敌以及非常不诚实的假新闻媒体,新年快乐和健康!2018年将是美国伟大的一年!”
 
下午343分,川普总统再次发推文说:“新年快乐!我们正在使美国更加伟大,比任何人想像的速度都快得多!”在当天,川普总统推特还写道:“过去的一年多棒!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一起让美国再次伟大!新年快乐!”同时,川普总统还发布了一个经过编辑的视频,包括他会见美国工作人员、访问德克萨斯州洪水灾区,以及将美国税改法案正式立法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7川普十大最火推文大盘点

    下一篇: Author of Smuggled Letter That Called Attention to China Labor Camp Abuses 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