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汽车问题多 专家帮您出主意
2018-01-07
【看中国讯】寒冷多风的天气让很多上班族早上担心汽车无法正常发动。在此专家提出了一些建议,让汽车出现问题的风险降到最低。

马里兰州交通局国家公路管理局发言人吉斯查里(Charlie Gischlar) 说, 日常维护是关键,一些简单的观察可以防止路上的车辆故障。

首先检查一下散热器的软管,冷却系统是关键。如果你的汽车比较旧,看看散热器软管是否是海绵状的或者是有泄漏 ...... 如果有的话,花几块钱,把它们换掉。

还有传送皮带也很重要,它控制著汽车中的大部分系统。如果磨损了,也要及时维修。

吉斯查里还表示,要确保所有的储液器...... 包括挡风玻璃雨刷液、防冻剂、刹车液和机油...... 均按照制造商的规格进行填充,并确保轮胎胎纹良好并且充气足。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极寒天气 马里兰州蒙郡提醒您谨防冻伤

    下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政府 邀您度过绿色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