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政府 邀您度过绿色新年
2018-01-07
【看中国讯】假期结束后,盖瑟斯堡市(City of Gaithersburg) 政府鼓励居民,尽可能地回收新年的垃圾,开始一个绿色的新年。

包装纸和所有额外的玻璃和塑料容器都是可回收利用的,甚至不需要分开处理。城市采用单流计划,所有这些都可以放入回收垃圾箱或回收车。

一次性电池不再被认为是危险的,可以被放置在一般的家庭垃圾中。充电电池、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可以送到位于得伍德(Derwood)的固体废物转运回收站(SolidWaste Transfer Station)。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也可以在每年秋季举行的年度免费纸张和电子设备切碎/ 回收活动(Gaithersburg Shreds)中回收。

手机配备了一个可以拨打911或# 77( 州际公路)号码的特殊芯片,所以即使在停止服务后,手机仍然有用。许多大型手机营运商已经制定了手机回收计划,在全国零售点接收不要的手机。您可以访问零售商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旧家电和电视机可以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定期垃圾回收日放置在路边,通过大件废品服务(bulk pickup service) 回收。

盖瑟斯堡市的回收承包商将在定期垃圾回收日回收圣诞树。您需要在早上7 点前,将圣诞树放到你家垃圾箱旁的路边。圣诞树必须处于自然的状态,去掉所有的装饰品,包括金属丝和彩带,确保没有金属附著在树上,也不要用塑料裹住圣诞树。人造圣诞树不会被回收,有球根的圣诞树也不会被回收。只接受普通住宅区的圣诞树,不要把圣诞树丢到其他地方,如学校或公共建筑。树木、树枝、剪下来的枝叶和庭院垃圾全年都可以回收。

您可以致电301-258-6370 或者寄送电子邮件 recycle@gaithersburgmd.gov 查询盖瑟斯堡市回收项目,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7 点到下午4 点。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天冷汽车问题多 专家帮您出主意

    下一篇: 苹果暗挺博通并购高通 微软谷歌对双通并表达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