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天气 马里兰州蒙郡提醒您谨防冻伤
2018-01-07
【看中国讯】当实际或预测的温度(包括风寒因素)低于20 度时,蒙哥马利郡就会发出低温警报,为人和动物提供极端寒冷天气信息,因为这样的天气会造成低温和冻伤的危险情况,尤其是儿童、老人和无家可归的人要特别注意。从事户外活动的儿童应受成年人监管。邻居、朋友或家人应该特别注意老人,尤其是独居老人的情况。蒙哥马利郡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各种庇护场所。

所有蒙哥马利郡的设施,例如图书馆、娱乐中心和老人中心在正常工作时间都是开放的, 供需要避寒的人使用。公共购物中心在营业时间内也可以作为取暖的地方。蒙郡鼓励无家可归的人寻求庇护。所有的紧急和过渡性收容所都将允许无家可归的人待在里面,直到气温改善, 或从白天的活动尽早回到避难所。位于银泉市乔治亚大道8106 号的多宗教作品授权中心(The Interfaith WorksEmpowerment Center)也在白天开放。请在上午7 点到 下午7 点之间致电3-1-1 或240-777-0311联系MC311, 查询有关郡服务的更多信息,或通过www.MC311.com 网站进行查询。请访问a l e r t .montgomerycountymd.gov 并注册Alert Montgomery 及时查询 恶劣天气和紧急通知。警告和紧急更新将直接发送信息到您的手机、座机电话、社交网站(Twitter 和Facebook)或电子邮件地址。该服务是免费的,但可能会收取手机短讯费用,因此在选择使用文本提醒之前,请先咨询您的手机运营商。

从11 月1 日到3 月31 日,蒙郡开放多家冬季应急避难所。在正常营业时间,无家可归的人可致电240-447-5565 联系对外协调员,其余时间可以致电危难中心240-777-4000。协调员将根据性别和家庭组成,将他们分配到这些冬季应急避难所。冬季紧急避难所将收容那些亲自到该避难所寻求庇护的人, 地址是洛克维尔市东古德大道500 号的MCCH Men's(500 East GudeDrive in Rockville) 和银泉市乔治亚大街8106 号(8106 Georgia
Avenue in Silver Spring)的多宗教作品庇护所(Interfaith WorksShelter), 开放到晚上9 点。住房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分配,也预
留住房给那些没有其他选择的人避寒。如果个人或家庭在晚上9点以后寻求避难,他们将在危难中心进行评估。如果认为是紧急情况,而且有住房,则立即将这些人转交给庇护所。

在低温警报或其他恶劣的冬季天气(比如即将发生暴风雪) 期间, 所有避难所在白天保持开放,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温暖的地方。所有无家可归友救援对外小组成员(homeless street outreach teams) 将延长工作时间,包括晚上和周末,主动寻找未受保护的个人,鼓励他们寻求庇护。如果他们遇到衣著不合适,因精神原因而拒绝安置的人,他们将与蒙哥马利郡警察局和机动危机小组 (Mobile CrisisTeam) 联系,以便进一步协助。对外协调员没有能力回应所有的电话,但会根据需要进行分类处理和跟进。您可致电240-447-5565 联系对外协调员, 留下最近的街道地址、街道的交叉口和无家可归人的描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寒冷致病 急救措施

极度寒冷是一种危险的情况, 可能导致易患疾病的人群(如小孩、老年人、无住房者或受困者,或居住在一个绝缘不好和/ 或没有暖气的家中)出现健康
突发事件。低温可能是由于长时间暴露于寒冷造成的。当暴露于低温时,人体失热的速度会比产生热量的速度快。当身体的能量储备用完时,会造成体温过低,可能会影响大脑,因此一个人可能并不知道低温情况正在发生,并且没有采取适当措施来预防损伤。人体出现低温的症状是:身体颤抖、疲惫、意识混乱、双手颤抖、记忆力减退、言语不清、产生睡意。对于婴儿来说,会出现鲜红,寒冷的皮肤,热量非常低。如果您注意到有人出现这些迹象中的任何一个,请测量该人的体温。如果在95 度以下, 情况紧急,应该立即就医。如果此人昏迷不醒,似乎没有脉搏或呼吸,请致电9-1-1。在医护治疗到来之前,让受害者进入温暖的房间或避难所;去除所有湿衣服;首先温暖身体中心 - 胸部、颈部、头部和腹股沟;如果有电热毯最好,或使用松散、干燥的毛毯、衣服、毛巾或床单下皮肤贴皮肤的接触;如果受害者意识清醒,温暖的非酒精饮料可以帮助增加体温。

避免冻伤

冻伤是冷冻造成的身体受伤。冻伤的地方通常是鼻子、耳朵、脸颊、手指或脚趾。冻伤会导致皮肤感觉和颜色的消失。冻伤的迹象包括任何皮肤发红或疼痛;白色或灰黄色的皮肤区域;感觉异常坚硬或如蜡质;以及麻木的皮肤。有了冻伤迹象后应尽快进入温暖的地区;将冻伤的地方浸入温暖但不热的水中;用身体体热来温暖冻伤的地方。不要使用加热垫、加热灯或炉子,壁炉或电热器加热的热量。


尽可能不要用受冻伤的脚或脚趾走路。不要用雪揉擦冻伤的地方,也不要以任何方式按摩它。在出现极寒的天气时,应尽量留在室内,尽可能缩短在户外的时间,限制户外休闲活动。户外寒冷的天气对心脏会造成额外的压力。戴帽子、围巾或面罩来盖住脸部和嘴巴,袖子应该穿到手腕长度,连手指的手套比分开手指的手套温暖,在厚厚的外衣下应多穿几层宽松的衣服。


如果你打算使用柴炉、壁炉或房间加热器,要非常小心。切勿在室内、车库内或房屋进气口附近使用发电机、烤架、露营炉具或类似设备,因为存在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只使用正确排气到外面的燃烧加热器,不要将烟气泄漏到室内空气中。不要在任何可能著火的物品的三英尺内放置加热器,例如窗
帘、家具或寝具附近。不要使用延长电线。

在寒冷的冬季天气,保持油箱接近满的状态,以避免油箱结冰或者燃油管路结冰。确保有足够的防冻剂。切勿将任何人单独留在车内。在车子内请准备额外的毛毯和用品以防车子发生故障。

由于极端的气温, 蒙哥马利郡警局动物服务部门正在执行“10-10AM 行政管理条例”、“犬反虐待条例”。该条例第II-C 条规定:“不得在危及其健康或安全的情况下拴住狗,包括在紧急天气情况下无人照管狗”。在户外待一段时间的狗必须有机会获得避难所,以保护他们免受伤害,否则会处以500
美元的罚款。

蒙哥马利郡警局动物服务人员提醒市民,在这段时间内,所有宠物都要特别小心。在极端天气条件下最好的建议是把宠物带到室内。即使是习惯于在室外生活的动物,也可能容易受到寒冷天气的危害。家畜应该有一个避风的地方﹔应提供干燥的休息场所,以防止冻伤。

如果你看到户外的动物看起来处于危险之中,请立即致电动物服务部,电话是301-279-8000。兽医提示,应该为不能进入室内的狗提供加热的床和避难所﹔避免让狗吃雪--- 随时提供新鲜的室温水﹔将食物和水保存在不会冻结的地方--- 最好放在房屋里面﹔狗的耳朵和尾巴易受冻伤,在狗外出一段时间后检查牠们﹔就像冷却剂一样,防冻液对狗和猫来说是一种致命的毒药,务必彻底清理车辆的防冻液溢出物,并考虑使用含有丙二醇而不是乙二醇的产品。狗舔拭爪子底部沾到的盐会生病,所以在狗走过撒过盐的地区后应该擦干他的爪子。在寒冷的天气里,千万不要把你的狗或猫单独放在车里,因为汽车在冬天可以像冰箱一样,在寒冷的环境中,会使动物冻死。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2018年加州正式成为非法移民“庇护州”

    下一篇: 天冷汽车问题多 专家帮您出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