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花滑小将陈巍将代表美国征战冬奥
2018-01-12


(看中國電子報)

【看中国讯】16日晚,美国2018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比赛结束,18岁的华裔选手陈巍(Nathan Chen)稳居第一,以合计315.23的总得分卫冕成功,率先获得下月韩国平昌冬奥会的入场券。
 
这也是陈巍继去年12月的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后,连续五个赛事摘冠。陈巍在4日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以总分104.45分获第一,6日晚在自由滑中又得到210.78的高分,最终以总分315.23分顺利卫冕,比第二名高出40.72分。
 
陈巍赛后表示,非常期待平昌冬奥,因为这是他人生第一次参与的奥运会,他的目标是夺得冠军。
 
陈巍从3岁开始滑冰,他是2017年至2018年度国际滑冰联盟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金牌得主,2017年度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与2016年至2017年度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被视为美国男单夺取奥运金牌的最大希望。
 
此外,18岁的华裔女单选手陈楷雯(Karen Chen)5日晚的决赛中获得第三名,她将代表美国队角逐冬奥会女单奖牌。她是2017年全美花样滑冰女单金牌获得者。
 

另一名17岁的华裔小将周知方(Vincent Zhou)在自由滑中获得184.81分,以总成绩273.83排第三,仅次于亚军0.68分。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联邦法院裁定:DACA计划必须继续执行

    下一篇: 移民局突袭近百7-Eleven超市 逮捕21无证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