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医院迎来2位华裔狗年宝宝
2018-02-24
【看中国讯】216日(大年初一)凌晨237分,位于法拉盛的长老会皇后医院迎来首个狗年宝宝,是一名华裔男婴。他体重615安士,顺产。


他的父亲于飞和母亲马颖辉沉浸在喜悦与幸福中,他们表示这个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期望宝宝健康成长。他们为儿子取名Eric Yu,中文名为于绾。


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儿子,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也是男孩,当天哥哥也到医院看望刚出生的弟弟。纽约长老会皇后医院的医师、护士与员工向新年宝宝和他的父母献上祝福。


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Lower Manhattan Hospital216日零时8分接生了该医院第一个中国新年宝宝;上午850分,又自然接生了一名华裔新年宝宝Daniel Chan,体重71盎司,哭声宏亮,母子平安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小意大利百年老店被烧毁

    下一篇: 黄历新年喜庆佳节 纽约各族裔近万人大游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