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大利百年老店被烧毁
2018-02-24


(google地图截图)

【看中国讯】217日早晨730分,小意大利社区一座六层大楼被大火焚毁。大火导致两人重伤,11人轻伤。据纽约市防局信息,火灾地点在茂比利街(Mulberry St146号,是知名意大利餐馆Angelo’s的店面。


消防局发言人Kenneth Reilly表示,消防人员在741分获报,赶到时,六层楼房的头两层被熊熊火焰吞没。由于火势蔓延迅速,警消人员又发出两次警报,加派25辆消防车和106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救援。大火在上午920分被控制。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此次突发大火导致五人送医,包括两名重伤、三名轻伤,其中有一名轻伤是消防人员。


目前,市楼宇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s)已介入调查,该栋楼的二、三楼层公寓因被烧毁,住户已由纽约红十字会机构协助入住暂时住所。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皇后区的新艺术展揭幕   庆祝中国新年

    下一篇: 纽约市医院迎来2位华裔狗年宝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