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库莫在布朗士巡视布朗士纽约市政府楼
2018-03-16
纽约州长库莫3月12日巡视在南布朗士的纽约市房屋委员会(NYCHA)掌管的政府楼,并承诺对包括霉菌、害虫和油漆剥落在内的危险情况展开调查。

之前曾在负责监管公共住房的联邦机构工作的库莫说。“我到访过在全美范围内的公共住房,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情况令人不安。” “在纽约州,我们让人们受到这些条件的影响,这真令人震惊。代表纽约州,我向NYCHA居民道歉。“
科莫说,他计划星期二会见市议会成员,其中一些议员与NYCHA居民一起敦促他宣布紧急状态。

州长告诉记者,他“没有问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但希望与其他立法者一起工作,以确保这一步骤将缓解NYCHA的困境。

然而,市政官员认为科莫政府错失了帮助资金短缺的公共房屋当局的机会。

纽约市第一副市长弗雷汉在市政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州应该拨款2亿美元的,这笔资金在去年的预算中是拨给NYCHA的,但尚纽约市没有收到。弗雷汉还敦促州政府在新的预算中为NYCHA增加2亿美元预算。

弗雷汉表示,纽约州还应该批准纽约市长期以来要求使用设计 - 建造模型,该模型通过将设计和施工阶段合并到一个合同中来简化项目。 库莫说他支持这个想法。

住房和经济发展副市长艾丽西亚•格伦(Alicia Glen)说: 白思豪政府已经投资21亿美元用于NYCHA维修,并帮助该机构额外获得16亿美元的运营资金 - 因此纽约州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去年11月,纽约市调查局报告说,NYCHA近年来提交了铅涂料检查的虚假证明。三名高级官员辞去NYCHA的职务。

市长办公室说,该市已完成检查并完成了所有相关要求,重新油漆了8,920个公寓中的7,219个公寓,其中可能有铅可能危及六岁以下的儿童居民。

据纽约市政府最近的调查显示,NYCHA的冬季特别艰难,因为80%的住户在某个时间点没有暖气和热水。

作为回应,白思豪上周表示,市政府将花费2亿美元在8至20个月内在20个公共住房项目中加快升级大型供暖。

当选的NYCHA租户代表于2月下旬起诉了房屋当局,指控居民在“系统性违法行为”下遭受多年的忽视。

库莫在Jackson Houses巡视了几个单位,州卫生委员霍华德•扎克,布朗克斯区区长鲁宾迪•亚兹,市议员里奇•托雷斯和其他官员也陪同前往。

扎克称这些条件“可耻”,并声称他已经看到霉菌、害虫和可能有害的油漆剥落墙壁的证据。

现年42岁的杰弗里·布莱瑟坐在机动滑板车上,在他家附近展示给科莫看,在那里漏水导致他滑倒并伤害他的背部。

除了泄漏之外,布莱瑟说他的公寓有蟑螂和油漆剥落。

在州长的指示下,卫生专员Zucker博士将在州检查表明明确健康和安全危害后,对NYCHA物业进行正式调查。 调查要解决的公共健康危害包括霉菌和潜在含铅油漆,这两个问题已被纽约市官员忽视。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为会金正恩铺路,白宫阵前换将。庞培取代蒂勒森成国务卿

    下一篇: 知名物理学家霍金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