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狂人”重出江湖  击败咏春拳师
2018-03-24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格斗狂人”教练徐晓冬去年打败雷公太极创始人魏雷网络成名后,引来不少麻烦。时隔一年,徐晓冬“重出江湖”,应约与“咏春拳”丁浩对决,并以绝对优势迅速击败对手。 

3月18日,网络对《拳城出击》搏击赛进行直播,期间徐晓冬与丁浩约定一决高下,不允踢裆、挖眼、击打后脑。 

比赛一开始,丁浩连续冲拳攻击徐晓冬,但未造成实质伤害。接下来的对拼回合,徐晓冬后手重拳击打丁浩,丁浩虽然低头不断挥拳,但在第一回合剩下40秒时,被徐晓冬击倒。徐晓冬最终以3分钟击败丁浩。 

对此,有评论称,丁浩代表不了咏春或传统武术,而徐晓冬也代表不了现代格斗。

去年5月,徐晓冬打败魏雷后,引起中国官方注意。新华社、《人民日报》先后批评徐晓东有“约架”行为可能违法。

此后,《美国之音》披露,徐晓冬微博账户被销号,其相关消息在百度、微博、微信也“被消失”,甚至连他创办的武馆也遭到消防武警和公安上门检查要求整改。

徐晓冬曾表示说因多年来武术界造假风气愈演愈烈,他要挑战欺骗,打“传统武术中的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蔡奇两会沉默  调离未获证实

    下一篇: China’s Orwellian ‘Social Credit System’ to Begin Banning People From Planes, Trains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