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华府交通指南
2018-03-25

【看中国讯】3月24日星期六华盛顿特区将同时举行樱花节与反枪枝暴力游行,预计将有大批人群涌入市中心。人群和道路封闭会造成严重的交通延误,并导致火车和公共汽车过度拥挤。地铁公司和MARC火车公司都增加了额外的车次, Amtrak火车也在考虑增加服务频率。

预计3月27日至3月31日潮汐盆地周围大部分樱花都会盛开。樱花节的大量游人通常会造成沿著独立大道西南部 (Independence Avenue Southwest),岩石公园大道 (Rock Creek Parkway),缅因大道 (Maine Avenue Southwest) 和潮汐盆地周围的其他道路出现重大延误。

“为我们的生命游行”的反枪支暴力游行造成的道路关闭,预计将影响宾夕法尼亚州大道在国会大厦和白宫之间的路段。一些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附近的道路也可能分时段关闭。

这些延误可能会波及市中心的大部分地区以及从阿灵顿通往华盛顿特区的一些桥梁,大家应该尽可能避开该地区。当天晚上华纳剧院将举行樱花节开幕式,附近可能会有些交通堵塞。

如果一定要进城,乘坐地铁是一个最佳选择,预计3月24日地铁载客量将创历史新高。乘坐地铁应该尽可能避免转换车,即使这意味著要在市中心多走几个街区。地铁公司计划在3月24日早上7点至下午6点左右按照高峰时段频率运行。列车将每8分钟一次,有多条线路的地铁站则提供更频繁的服务。地铁仍然收取非高峰票价,最短旅程为2美元,最长旅程单程为3.85美元。

目前已经错过了网购SmarTrip地铁卡的最后期限,但是可以随时在地铁站,当地商店或者一些地区的CVS和Giant商店的自动售票机上购买地铁卡。已经拥有SmarTrip地铁卡的乘客应该在3月24日之前充值,可以在线充值或者在车站的自动售票机上充值,以避免当天等待排队充值,在线充值可能需要三天才能显示在卡上。

现在地铁停车场除了Wiehle-Reston East车站以外 ,周六停车费用均为2美元,因此,在车站停车的乘客在充值时不要忘了加上停车费用。用信用卡支付停车费或不搭乘地铁只停车的司机要支付更高的停车费用。

Amtrak火车也可能在3月24日之前和之后增加额外到特区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的列车。虽然Amtrak火车主要服务长途旅行的乘客,但是有火车票的乘客们可以保证在火车上有座位,所以更多的本地旅客也选择Amtrak火车。

在维吉尼亚州,有限数量的Amtrak周末列车服务于马纳萨斯 (Manassas)等车站,更多列车往返于弗雷德里克斯堡 (Fredericksburg) 和匡蒂科 (Quantico) 等车站。 维州快速火车  (VRE) 不会在周末运行,所以不会在3月24日运行。

在马里兰州,东北区域列车(Northeast Corridor) 连接巴尔的摩宾夕法尼亚车站 (Baltimore Penn Station), BWI马歇尔机场火车站 和联合车站之间。马里兰州MARC列车也提供服务,Amtrak的价格根据火车车次时间和购买车票的时间而有所不同,但费用远远超过马里兰州MARC火车。

马里兰州MARC火车将在3月24日的周末增加两次往返特区的联合车站和巴尔的摩宾夕法尼亚车站之间的列车,乘客要在当天火车离站前20分钟到达车站。乘客最好提前购买车票 (从Odenton或Bowie State出发的车票单程6美元,从BWI马歇尔机场火车站出发单程 7美元,从巴尔的摩出发是单程8美元) 。

网上订购的票通常需要四到五天才能寄到,但可以随时在多个车站的Amtrak售票机上购买车票。但是,有票并不保证在火车上有座位。“所有可用的马州列车资源都将被使用﹔然而周末的服务还是非常有限的。火车很可能会非常拥挤,有可能一些乘客无法上车,”马里兰州运输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乘客众多,MARC火车将不会允许自行车,包括折叠自行车在3月24日上车。在3月24日MARC火车也不能使用团体折扣。

MARC的Camden和Brunswick 路线不在周末运行。西巴尔的摩, Halethorpe,Odenton和鲍伊州立大学 (Bowie State University) 的MARC车站免费提供停车位。巴尔的摩宾夕法尼亚车站和BWI马歇尔机场火车站开放收费停车场。

增加的周末列车将于上午6:30和上午9:40离开巴尔的摩宾夕法尼亚车站,并且不会在鲍伊州车站 (Bowie State) 或新卡罗尔顿 (New Carrollton) 车站停。 所有其他南行列车将照常停靠车站, 除了通常在下午2: 45 离开马丁州机场(Martin State Airport)的列车以外。那里的乘客将乘坐巴士前往宾夕法尼亚车站,列车会于下午3:10照常离开。

从联合车站北行的加班列车将于下午3: 25和下午6: 30出发。 这些列车不会在新卡罗尔顿车站停,但将停在鲍伊州车站和所有其他车站,最终到达巴尔的摩宾夕法尼亚车站。最后一趟北行的MARC列车将于晚上9:30从华盛顿特区出发,晚上10:35抵达巴尔的摩。

许多游客预计将乘坐公共汽车到特区来参加游行或春假旅游,游览樱花节。除了旅游巴士之外,BoltBus,Megabus和Greyhound等公司都会往返联合车站。其他巴士公司,特别是连接纽约或费城的巴士,从城市的其他地方上下车。

对于在联合车站或唐人街地区下车的巴士乘客来说,步行到国家博物馆区或潮汐盆地是最简单的方式。

普通市内公共汽车将绕行封闭道路,但也是一种铁路系统的替代方案,以运载市内或跨越边界的区域(如银泉市或阿灵顿市)的乘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春日游园好去处:康尼岛乐园

    下一篇: 地铁中心开设地铁产品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