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中心开设地铁产品商店
2018-03-25

【看中国讯】Metro地铁公司上周在地铁中心站(Metro Center) 靠近第12街和F街西部区出口开设了M Shop零售店,伴随著DJ和其他开幕活动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M Shop出售各种以地铁为主题的产品, 从图案T恤和瑜伽裤到雨伞,杯子,杯垫,手提袋等等,可以作为未来地铁站内零售商店的试点。

地铁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维德菲尔德 (Paul J. Wiedefeld) 表示:“这是人们购买地铁商品的绝佳机会,无论是寻找纪念品的游客还是日常乘客。与此同时,M Shop代表另一个可能的收入来源,以支持Metro地铁和公共汽车的运营。”

地铁公司表示,M Shop是一个“概念的证明”, 展示如何在地铁站内开零售商店能产生额外的收入。M Shop也是地铁公司现场销售办公室的一部分,该办公室于2月26日搬迁至地铁中心站。M Shop和现场销售办公室的营业时间为平日上午8时至下午6时。

除了M Shop的商品销售之外, 在销售办公室还可以购买 SmarTrip地铁卡,为地铁卡充值,购买老年乘车卡和特别卡以及购买批量特价销售的套件。地铁公司在2月23日关闭了其总部的销售办公室。地铁公司也在网上销售地铁公司品牌的商品,还发布了部分商品的YouTube视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3月24日华府交通指南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召开老年服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