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虐童案有进展
2018-04-01
【看中国讯】近日,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有了最新进展,8名涉嫌虐童的工作人员被提起公诉。

据中共最高检官方微博发布,3月26日,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等8人被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对其提起公诉。

2017年11月7日,携程亲子园一段虐童的视频曝光。监控视频显示,老师将孩子推撞到桌角,除殴打外,还强喂幼儿芥末。11月8日,3名工作人员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刑事拘留。此后,通过集体查看视频,家长们又发现多名老师参与虐童,整个亲子园老师几乎都有责任。12月13日,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5人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逮捕。

外界关注,同一时期发生在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虐童事件,目前仅有一名幼儿园老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刑事拘留。相比上海携程虐童案,北京红黄蓝虐童事件的性质更为恶劣,11月23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曝给孩子扎针,喂药片,“脱光了罚站”,给孩子注射致幻剂进行猥亵。

而警方公布的红黄蓝事件调查报告称,“涉事班级监控视频存储硬盘已有损坏”,“未发现有人对儿童实施性侵猥亵”。另一北京女子则被指编造“老虎团”人员集体猥亵幼儿虚假信息被行政拘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出国定居人员暂不销户

    下一篇: 中国16省市已建立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