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励馨爱馨亲子园游会  感受浓浓爱心
2016-09-28

2016910日纽约励馨总干事刘元芬(二排左四)和所有社区义工人士合影。(摄影/陈晓璐)

 
「限时特卖,所有衣服2元一件;巧克力1元一盒……」这是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10日举办的一场亲子游园会(Garden of Hope 2016 Family Health Festival)的场景。
 
此次亲子游园会选在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的圣佐治教堂内举行,会场内义工们忙得不亦乐乎。当天有十几家社会服务机构在现场提供各种实用的生活资讯,各种身心健康议题的演讲、好玩的亲子游戏、抽奖、免费修眉、美甲、剪发,手工艺品教学等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总干事刘元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旨在推广全人健康,家庭和谐,而爱心义卖的所得将支持纽约唯一的华语庇护所—纽约励馨希望之家。
 
在活动现场,台上一些小朋友们正在快乐地玩接球游戏。台下家长和义工互动,场面热烈。
 
刘元芬表示,每一个义卖品都是一个生命的祝福与希望,今天来参加活动的社区人士都在尽自己所能,以行动来关心在黑暗角落哭泣的家庭。
 
纽约励馨希望之家是一个纯粹由社区捐款支持营运的庇护所,提供因为家暴导致无家可归的妇女及小孩一个安全的、保密的住处,并且提供全面性的服务,包括心理辅导、法律协助、就业辅导以及成长小组,帮助妇女学习新知、培养工作能力、建立自信,在离开庇护所之后,可以独立自主的生活。希望之家运作至今,帮助超过两百多位妇女及孩童。许多善心人士及商家提供被子、床单、衣服、米、面包、饮料、冷冻食物等,让这些家庭在急难时,基本需要暂时得到供应。社区各界爱心人士以各种方式支持希望之家,让无家可归的妇女们能体会人间有情、社区有爱,重新再开始。当她们站稳脚步后,多能抱着知恩图报的心,以有限的经济能力,回头帮助其它有需要的家庭,使这份爱能延续,建立更健康和谐的社区。纽约励馨希望之家电话:718-321-8862/877-990-8595,网站:gohny.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油管干道破裂,新泽西油价上扬

    下一篇: 韩进海运破产波及新州,百余人将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