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千人盛大游行集会成亮点
2018-04-26
【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纽约报导】为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人士和平上访十九周年暨声援全球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千多名法轮功人士和民众于4月22日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先生、法拉盛地区领袖、社区防范家庭危机中心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到场发言表示声援,还有多位人士发表了演讲。

法拉盛地区领袖、社区防范家庭危机中心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到场发言(摄影:柳笛)


一九八九年六・四民运时,抗命不镇压学生和民众的38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刘建国到场发言(摄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摄影:柳笛)



集会游行结束后的夜晚,部份法轮功人士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烛光守夜,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科学家新发现  北极有神秘冰洞

    下一篇: 面包车血案曝西方宅男心理阴暗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