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旧金山集会 各界支持
2016-11-01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0月25日,世界各地的有两千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游行至旧金山市政大楼前广场,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

正义支持
众多正义人士参与了集会,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联邦众议员杰姬‧斯碧尔(Jackie Speier)发来贺信,香港议员梁国雄和胡志伟录音致贺。
南希‧佩洛西表示,“作为美国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我们都必须去卫护人权,卫护在免于暴力压迫的威胁下人们自由生活的权利,卫护人们得到尊重、有尊严的活着的权利。纵观我们的历史,我们国际地位,部分来自于我们的民主价值,以及对维护人权的承诺。”“我与所有在这里集会、继续坚持“真、善、忍”核心价值的人们站在一起。相信通过持续的对话和抗争,我们一定能够让全世界更加尊重人权。”
联署美国国会第343号决议的联邦众议员杰姬‧斯碧尔写着,“我对关于发生在中国的系统性的、国家授权的对良心犯的器官摘取这方面持续的、可信的报告表示关注。中共对人权的迫害直接违反了国际法。我将持续支持曝光在中国对人权的侵害,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政治、民族以及精神信仰团体的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指出,本组织10年以来的调查,大量铁证证明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操控官方、警方、监狱等国家机器,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至今仍在持续。调查取证包括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等高层官员;前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活摘现场持枪警卫举证了目击全过程的残烈景象;驻北京丰台的军队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直言承认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中共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警察明确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30多个医院移植科医生承认器官供体来自在押的法轮功人员的调查录音证据;有遍及全国的891家移植医院和9519名移植科医生涉嫌参与活摘的证据等等。
中国和平同盟主席、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伯桥感慨良多,脱稿演讲,第一谴责中共的暴行,中共用金钱收买世界,用武力威胁世界,用谎言欺骗世界,最后的结果就是,整个世界受中共所害。以至于比二战更为严重的罪行——活摘器官的事情发生以后,全世界继续保持沉默,全世界主流媒体保持沉默。法轮功学员的坚持是他精神的渊源,所以他每年参加法轮功学员的集会。第二,中共倒台的信号,越来越强。两个星期前,10月11日,一万五千退伍军人包围了中共军委;10月16日,广东省民政厅门口前,一千五百退伍军人齐喊“打倒共匪”。共产党维持的两大原因:军队和谎言。谎言已经被法轮功学员和所有正义人士揭露。中共军队将来调转枪口,中共的末日就到了。

迫害冰山一角
法轮大法学员王大可介绍,爷爷患有30多年严重气喘,呼吸困难,修炼法轮大法不药而愈,全家因而修炼。
99年,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开始镇压。大可的父亲王联苏制作迫害真相资料而被判13年,狱中受酷刑,多次头部被罩塑料袋,全身上下被高压电击。姑姑可非2001年被迫害致死,她的尸体伤痕累累,满是血迹;另一位姑姑可方,被逮捕时,被强迫抽血。大可推测,可能是迫害者为活摘学员器官所做的抽血。
王大可幸运出国,心系父亲。在海外学员的营救下,被关押了12年的父亲获释了。他对民众说:“即便是在请愿书上一个简单的签名,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路人声援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和集会吸引众多路人的围观和咨询。77岁的Bob Pechar带着他的孙子行走时,看见游行队伍,觉得十分壮观,俩人随着游行队伍一起走。他对记者表示,法轮功学员十分友善,为什么(中共)残杀这么好的人?活摘器官太不人道了。教堂工作人员Chip Ostler给游行队伍拍照。他谈,中国人很好,某些有权者不好,迫害由高层发起,百万人民受难。一位刚从出来中国大陆,在旧金山居住的阿艳直夸,太壮观了,太壮观了。当她了解天安门自焚伪案已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的正式声明,中国政府一手导演,诬陷法轮功时,她立刻表示要练法轮功。

77岁的Bob Pechar和他的孙子一起听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迫害经历(摄影/陈怡)

Chip Ostler给游行队伍拍照(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美移民局成被告  H-1B电脑抽签明年或停用?

    下一篇: 临近大选 川普民调反超 轰奥氏健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