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权集会 呼吁停止迫害
2016-07-23

众多中国游客纷纷拍下七二零集会(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7月20日,是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的日子。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和平呼吁停止17年的镇压法轮功。各界人士谴责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团体,群体灭绝的罪行。世界各地各界也纷纷停止迫害。

集会呼吁共同呼吁 停止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博士发言《中共绝不可能逃脱历史的审判》,追查国际13年的持续追查取证,还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各级官员、觉醒的警察等人向追查国际举报。截至2016年4月21日名单总计:35,551个责任单位,76,132责任人(含865家医疗单位、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9,500)。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周永康、李东生、张越等人相继落马,现直逼江、曾、罗等元凶。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汪志远呼吁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停止迫害,并收集证据,立功赎罪是唯一出路。追查国际的网址是:www.zhuichaguoji.org

来自上海的法轮功学员杨晓平谈,2003年萨斯期间,江泽民躲入上海,传言下令放手杀害法轮功。当时所有非法关押不肯放弃信仰的法轮功,秘密转入第三牢教所的医院,被24小时的迫害,强逼放弃信仰。学员陆辛国在几个小时,被酷刑迫害至死。杨晓平的腰骨被打伤,不可以挺直身体。出狱后,炼法轮功时慢慢恢复。杨晓平表示,修炼法轮功让人身心健康,中共应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

基督徒民主党成员余春光表示,他身为基督徒,虽然和法轮功学员信仰不同,但是追求信仰、自由的心,使大家联系在一起。副主席唐智讲,以北京309医院一年器官移植手术有一万例,器官来源何处?全国的器官移植手术,以司法转移的一万例,公民捐赠一千例,还有四万九千例的器官,来源不明。

17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关、被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巨大危险,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宗旨。参与集会的各界,以至世界各地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世界各界共同呼吁 停止迫害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内容包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持续十七年的迫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等等。2016年6月22日由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和葛特曼发表《血腥的大屠杀报告》的最新内容,披露中共骇人听闻的活摘法轮功的种种证据。2016年7月13日,欧洲议会超过半数议员签字联署支持由十二位欧洲议员发起的欧洲议会2016/WD48号文件,要求议会采取行动,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反人性的强摘人体器官牟利的罪恶。据明慧网报道,7月16日,澳洲维州自由党议员、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澳洲民主工党联邦官员、维州越南社区领袖等各界人士到场声援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七二零集会”。7月17日,多位香港民主派议员到场支持香港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七二零集会”。7月19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连续两天分别举行烛光悼念,大温哥华地区知名博主加入Dennis Watson先生烛光悼念与法轮功学员一起静坐。


更正:原文误报余春光为基督民主党主席,特此更正。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著名画家张彤卫义务教画回馈社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