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轮功祥和游行 引诉江潮
2015-10-26

腰鼓队游行(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几百位来自世界各地参加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部分的法轮功学员,10月15日在,洛杉矶圣莫妮卡(Santa Monica)旁的第三商业街步行街游行和集会,当晚在加州中使馆当举行烛光悼念。10月17日当地的海滨集体练功,都吸引很多民众的关注。

天国乐团游行(摄影组图/陈怡)

祥和吸引民众参与
10月15日从上午到下午,法轮功学员练功、游行和集会,吸引不少民众的关注。一位从圣地亚哥经过加州的名称以S开头的学生,突然看到很多穿黄色衣服的人们在一起,好奇上前观察发生的事情,听到美妙的音乐。他心动了,一起运动。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法轮大法洪是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从中国传出,现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同时练五套功法。学生十分感兴趣,和法轮功学员一起练功,并对记者表示,回家上“法轮大法”网站,更多的了解法轮功。

民众学练法轮功(摄影组图/陈怡)

两名加州的老人家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被祥和的气氛感染了,站着长时间看游行,直到游行结束。她们十分有兴趣。虽然说西班牙语,拿着资料表示回家看“法轮大法”网站。

多家媒体采访(上图)采访法轮功学员(下图)采访“骑向自由”(摄影组图/陈怡)

中英文媒体访问法轮功学员。几家媒体一起访问“骑向自由”的成员,关于他们横跨美国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孤儿募捐之举。


烛光守夜 全球诉江

烛光悼念以江泽民为首中共被迫害身亡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学员痛苦流泪,(右下图)江莉追思父亲惨死后,器官还被制作成标本。(摄影组图/陈怡)

2015年10月15日晚,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人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显目的大横幅“全球起诉江泽民”。法轮功学员江莉回忆,2009年1月28日,她的父亲江津市地税局退休干部江锡清,被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警察打昏后,以“心肌梗塞”为由宣布死亡。江锡清的儿女及女婿江宏、江洪斌、江平、江莉、张大明、陈启强等人,闻讯赶到殡仪馆。
在殡仪馆打开冰柜,将父亲江锡清拉出来时,大哥江宏一看父亲,就用手去摸父亲的脸,发现人中是热的,惊呼道:“我爸没死,还是活的!”警察们顿时目瞪口呆,相互张望不语。弟弟江洪斌听闻,把托父亲的铁板拉出一半,摸摸胸口发现也是热的,也呼叫道:“我父亲没死,胸口还是热的,若死了七个多小时,在冰柜里冻这么久不可能还是热的,你们来摸摸吧!”
江莉摸着爸爸的胸口喊打110(中国的报警电话号码)。一个便衣警察说:“没用,公安人员就在这里。”江莉用手机打110报警,110接电话后问清情况说10分钟到。江洪斌也打110,通话后对方问在什么地方,答: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分局仪容仪表殡仪馆检查站;报警内容:“我父亲没死,为什么放在冰柜里冻着,我要呼叫 110,快来人吧!”对方讲:“喊他们不要冻了。”
在场的公安人员赶快强行把江锡清的身体推进冰柜,并强行架着江宏、江平、江莉、张大明等人,把他们推出冰库大门。
三月,重庆检查院五分院处长周柏林通知他们,他们父亲的器官被制作成标本。
之后,江莉与众兄妹一起持续不断地请律师上访。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下午,两位正义律师帮助他们被重庆市江津区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区公安局江津分局及油溪派出所警察等二十多人非法拘禁,吊铐殴打审讯达五小时以上。受到很多正义律师的抗议。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九日,江莉准备坐飞机去北京为父喊冤,被公安抓捕,当局还以死亡威胁,强迫她写保证不再上访。后来在公安“株连制”的迫害下,单位被迫辞退了她,丈夫也离了婚。
2015年6月25日,江莉全家集体正式起诉江泽民。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老人成新家户主力 美国房市的另类繁荣

    下一篇: 纽约11年级生 明年SAT测验免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