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院赴台湾 不限高薪招教授
2018-05-26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 合报导】中国大陆出台 31 项 惠台政策,其中包括吸引台 湾教育人才的措施。日前传 出将有中国学校低调前往台 湾,招募教授,并开出“薪资 无上限 ”的条件。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将在 5月 27日前往台湾,餐叙为名,行 面试之实。该校预计招聘 19 名台湾师资,号称教授年薪 为新台币169多万元(约36 万人民币)、副教授 145 多万 元(约31万人民币),博士 为131多万元(约28万人民 币),还附注“薪资无上限、 优秀人才一事一议 ”,每学期 可核销一次回台的机票费用。 报导称,由于该活动担心引起 台湾官方注意,因此非常低 调,承办单位自上周起透过熟 人发放相关信息,又故意回 避使用“ 人才招募 ”等字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汤灿案更多秘密  艾滋害死徐才厚

    下一篇: 【时事热议】中美贸易休战谁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