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案更多秘密  艾滋害死徐才厚
2018-05-26
【看中国讯】被称为中共高官“公共情妇”、“军中妖姬”的军旅歌手汤灿近照曝光,照片中的汤灿憔悴瘦弱。有消息披露,汤灿7年前秘密被捕入狱,因身患艾滋病现已获释。汤灿与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多名大老虎有染。据传,徐才厚因此感染艾滋去世。

多维网5月18日引述消息,虽然中共官方称徐才厚死于膀胱癌,但有传言称其真实死因是艾滋病并发症。

2018年5月9日,大陆微信公众号“大参考”发表文章,披露了汤灿的更多传闻细节。文章称,汤灿于2013年被判刑7年,在湖北咸宁的女子监狱中服刑,化名“邹艳”,罪名是经济犯罪。服刑期间,汤灿曾被带回北京,配合调查军方的“大老虎”案。可能因配合“打虎”有功,2016年中国新年之前,汤灿获得减刑出狱。

2015年有媒体传出消息称,湖北武汉女子监狱例行体检时,验出汤灿血液中艾滋抗体呈阳性。由于汤灿案背景复杂,经湖北当局上报司法部,司法部再与军方联系,将汤灿保外就医送到武汉军区总医院治疗。

消息指,因汤灿曾是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以及大批在位的政要等均与其有染。当局为此特通知相关部门,要求与汤灿有染的军方及高层官员进行艾滋病抗体检查,事件引起恐慌。

就在该事件曝光前一个月,2015年3月15日,传与汤灿有染的徐才厚病亡。中共官方对外宣称,徐才厚死于膀胱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闻李彦宏婚变 百度发声明否认

    下一篇: 东莞学院赴台湾 不限高薪招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