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问题或严重处理垃圾可预防
2018-06-05
【看中国讯】许多人可能比较担心虫害的问题,近年来,不管这个问题是否变得更严重,华盛顿地区目前面对更具威胁的问题。华盛顿特区卫生部灭鼠控制部门的项目经理布朗(Gerard Brown)说,去年特区看到老鼠的投诉数量增加了2,000例。尽管有一半以上的投诉没有找到鼠疫情况,但特区将投入更多的资源来处理这一问题,新的资金将在今年10月份启动。

资助的许多措施中包括老鼠绝育。“我们将要实行一个试点计划,看看它的效果如何。他们说在纽约实行的很好,”布朗说。“(这种化学物质)有些甜,老鼠喝了以后,就会被绝育。”

他说另一种有效的武器是干冰,它已经被用来处理杜邦环岛(DuPont Circle)附近的一处老鼠问题。 在2016年,那里有150个老鼠洞。“我已经工作了30年了,从来没有见过在一个小地方有这么多的老鼠洞,”布朗说。处理方法包括将干冰放置于老鼠洞中,当干冰释出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时,会使老鼠窒息,现在老鼠洞的数量可能不到10个。

另一种处理方法是在土壤中放置金属丝网,以防止老鼠打洞。然而最有效的策略之一是提醒人们要更加小心谨慎处理垃圾,“通常当你有老鼠问题时,那是人类的行为造成的,”他说。

克林市(Clean City)市长办公室主任劳森(Julie Lawson)对此表示赞同。她说,将盖子放在垃圾桶和垃圾箱上,确保公共垃圾桶不满溢出来,巷弄要保持干净,餐厅要处理油渍和食物垃圾,这些都是预防老鼠的办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41_ 简介信用报告

    下一篇: 夏日防蚊小贴士